close

來卡帕這幾天遇到很多很妙的商人,第一個就是我晚上回旅館途中經過的店面,一個老爺爺問我從那裡來後竟然就包了一個紀念品送我!害我不知收或不收因為好大一個(@@)!但他的熱情我無法say no.
再來就是那兩兄弟,看我很冷的在看東西就請我喝熱茶,一開始怕怕的所以就把茶拿在手裡取暖,他們也不推銷就一直跟我聊天害我想看東西都不行。他們什麼都賣所以又拿那甜死人的糖給我吃,又泡咖啡給我喝結果我殺價還是不手軟!哈!
剛剛到市中心看到皮製的首飾很喜歡但是太貴,老闆跟我聊開了請我喝茶吃糖最後我沒買東西他還是很熱情的跟我說再見。接著到一家香料店,女老闆說他要去買東西要我慢慢看就這樣留我一個人在店裡還沒有CCTV勒!
接著我到小店買Kofte mix,才1.5里拉她還一直要教我做但我聽不懂,她竟然跑出去找翻譯!真可愛!後來我逛到一家手工藝品店,我成認我是因為店員太帥了才跑進去,他好害羞,我問他東西多少錢他竟然臉紅!他們的東西比外面便宜耶!
最後就是可愛的爺爺,我跟他買披肩我選二件他竟然說要給我媽的半價!!超可愛的,我跟他幾本上是用超簡單的單字溝通這樣也能聊開,還送我土國小別針祝我旅途平安。
最後結論在這買東西要找30/40左右的男人或老爺爺比較好殺價,40/50中年人不好殺!再來你常常看到店裡沒人看的狀況,看來這裡治安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