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土耳其已經走了一半,這中間認識了瑞士,法國,日本,台灣,香港,中國,韓國,墨西哥,南非,澳洲,英國跟土國人。無論是那個國家的人都很願意分享資訊或幫忙。
在棉堡的瑞士老師願意免費讓我跟車一起玩,與日本大姊的心靈交流與鼓勵還有一路從棉堡照顧我到卡帕的南非夫婦都讓我決的世界無隔閡。
到 了卡帕認識天傑與Alex等人,看著他們互換資訊一起出遊,還願意給我這位第一次見面又快冷死的大姊一份寶貴的暖暖包,還相約一起在伊堡見。還有何靚,一 個寧波女孩跟我一樣一個人旅遊還陪我在5度的氣溫下上山等日落!墨西哥爺爺熱情邀我去墨國玩,莫名其妙給我這位路人甲一份禮物還有昨晚一起聊天的兄弟 都讓我深深愛上這次的旅行。
我最喜歡他們跟我說,you have beautiful smile! 這不就是我在尋找的嗎?不知接下來還會遇到誰but I am so looking forward t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