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從我開始工作一年多來最累的一天吧!!

設計案在通過審核後就得開始準備上工地了, 一年多來做的工作其實跟再學生時期作設計差不多, 但忽然發現紙上的一比一劃都將變成實物時心理就開始忐忑不安!!開會時沒經驗的我在各位老手考問下冷汗直流, 腦筋一片空白, 一堆工程問題在他們你一句我一句下竟一個個的解決掉!!而那位菜鳥小姐已只能在一旁猛抄, 只怕露聽一句話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會後在回程的路上把不懂的問題一股腦的問出來, 那時我才發現我的苦日子才要開始呢!!

累歸累但也還瞞充實的一天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