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有很多朋友,可是朋友有很多種...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之心朋友,有普通朋友,有朋友的朋友,有化敵為友的朋友,當然也有反目成仇的朋友.

回想起來我最久的朋友是一位從小學一年級認識到現在,就算我離開台灣十多年來也還保持聯絡. 一直到現在, 繞了大半圈, 我們竟不約而同的來到英國.

在不同的環境長大的我們或許不能說是最好的死黨但確實是最久最久的好朋友...

最好的死黨應是我在英國認識的一位朋友,像"姊妹"像"愛人", 我無法說出我對她的感情, 我只知道我們並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能了解對方, 就算各自往不同的方向飛,不管有多遠我們卻互相知道 we can count on each other...

現在網路的發達, 讓人可以尋回久沒連絡的朋友也能把完全沒交輯的人連在一起.

我從來就不敢相信網友這種朋友, 或許新聞看太多ㄌ! 但試過之後卻發現透過螢幕的兩個人竟然也能在從未謀面下成為無話不聊的好友...

從台灣到模里西斯到英國, 朋友來來去去, 有的失去聯絡, 有的保持不變的友情, 有的失去後又找回. 有時我會想想在30年後的我又會有多少老朋友和新朋友呢?

如果開個派對一定像個小型聯合國很壯觀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