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何時開始加入健身房的, 記得大學加入只是為了可以打羽球, 之後斷斷續續也有進入健身房玩但從未認真過. 一直到開始工作後才發現不運動不行, 一定要開始減肥, 於是就加入我現在這個健身俱樂部.

大家的印象健身房應充滿了帥哥美女但錯了, 英國的健身房有老的, 少的, 肥的, 瘦的, 這樣也不錯至少我比要不會有壓力.

唯一受不了的就是更衣室...運動完後各自洗完澡就一絲不掛的走來走去, 而我卻是遮遮掩掩死都要去廁所換, 最糟糕的是大家似乎很喜歡光溜溜的聊天...真的是光溜溜!! 害我都不知看哪裡~_~!!!

算算健身也快2年了, 依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已是奇蹟了:P 雖然中途也有應偷懶而把個月沒去但最後還是鬥不過我那"傲人"的身材而再度踏進健身房!!

其實誰說健身房是年輕, 好身材人的專屬地呢? 站起來動一動也不錯, 既然付了錢就把它用得夠...是不? 哈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