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Delhi~
一早飯店就送來豐盛的早餐, Paratha (用番薯做的印度餅), Curd (超酸原味yoghurt), Chutney (醃蔬菜), 奶茶, 香蕉......雖然不習慣一早就吃有咖哩味的東西但是愛吃印度餐的我還是很興奮
但是問題是....我還是沒水喝....而四周竟然沒有超市

跟John約下午去買後面幾天行程的車票, 所以我有一早的自由時間, 嘿嘿, 天真的我就拿了一份不清不楚的地圖自己出門啦! 一出去對從四方射過來的異樣眼光我並不在乎反正在mauritius也有過同樣經驗, 我就自己沿著.....恐怖馬路晃丫晃. 

空氣---------------灰到恐怖
交通---------------亂到恐怖
人群---------------多到恐怖

走了好一陣子我決定要過馬路卻怎樣也看不到斑馬線或是紅綠燈, 當地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想過就過而我卻戰戰兢兢的咬緊牙根才敢踏出第一步~~~~~我終於覺得台北的交通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住的地方離德里市中心還有一點距離, 還真沒啥東西看耶超無聊的, 而一路上我終於被那種看外星人的眼光惹毛了, 超級不舒服的尤其是印度人的眼睛又大又黑, 瞪起人來還真是有點恐怖
外加一路上看到遊民的"屋子"瞪著眼睛看著我要不就是一路跟我要東西吃....還真是....媽呀
晃了一回兒我決定....自己先回Hotel等john....比較有安全感>"< 雖然很不願意放棄大半天沒事做但也瞞無奈的

john一來我就迫不及待的出門想說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他先帶我去買jaipur的車票, 原來在印度要買車票還真是不易. 
1. 你先要再寫一堆蝌蚪文的板子查到你要搭的班次
2. 你要穿過人群到counter拿一張表
3. 你要精準的填寫單子
4. 你要很有耐心的排隊.......................好長的隊
5. 你要很努力的去聽穿著Lab Coat的售票員跟你說這沒位那沒位後重新去調你的plan

基本上再印度自助旅行似乎很難說有一定的Plan, 最好抱有聽天由命的心態才不會氣死!

終於解決的jaipur的問題, 下一個就是Agra, 因為定不到當天來回火車, 我就決定去參加day tour. John推薦一家Tour, 竟然是在一家西服店裡買票...反正相信當地人就算了~ 之後John帶我去當地的貧民區兜風, 那....那....那....我只能說.....無法想像, 我真的不確定那些住在那裡的人是如何生活, 一大片橋下ㄉ濫泥巴裡穿插的用不同布所搭成的小屋四周充滿了瘦不拉機牛羊狗跟小孩....那真是無法想像的震撼.

當我speechless之際John說這就是印度的悲哀, 貧富差距之大說著說著竟然帶我到了高級住宅區, 媽呀, 那又是一個震撼. 怎麼只差幾條街確有天堂與地獄之差.

突然john問我要不要買手工藝品, 我雖然有興趣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他帶我到一家看起來很不賴的店, 服務態度超好, 價格標的只有他們才看ㄉ懂, 一下子俸茶一下子給點心以為我是傻大戶勒. 聽到他們開出來的價格我就知道我絕對不可能買, 位了不讓john難堪, 我也跟他們耗了一下後決定空手而回而那些店員的嘴臉...看了就好笑

終於擺脫了賤商後我也對John有了懷疑的態度, 管他的等接到katie我就可以擺脫他囉~
8點半我們準時到達機場卻不幸ㄉ得知飛機誤點...只好又在黑丫丫的人群裡等候...
看到katie出關那一煞那...我整個人都輕鬆了果然還是要有伴比較安心, 一路上兩個女人機機喳喳似乎把john給遺忘了....ㄏㄏ
回到Hotel我們就開始Plan隔一天要去Agra的節目....呼呼....好興奮喔! 要去看Taj Mah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