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加班趕工後我終於要出發了!
熱心的Lucy為了送我去機場還跑來我家睡一晚只是....我這豬頭竟然忘了條鬧鐘等到我媽叫我們起來時已經7點了(註:飛機9點起飛)
我們兩已不可思議的速度再10分鐘內起床更衣出門...呼~
還好在一連串的塞車, 迷路, 我在counter關前5分鐘安全check-in 上飛機
上飛機前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要去印度了耶

到達曼谷時已經12點ㄌ我卻要在飛機場晃5小時還好, 新的機場很大很多東西看, 我也買了一本小說.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耶~要飛印度了!

4小時的飛程我終於抵達印度.....只是德里國際機場比我想像的還簡陋還好出關沒多大問題一下子就找到來接我的朋友John. 黑押押的一片人群還瞞壯觀的只是一出門讓我更驚訝....竟然一堆人坐在地上要不就躺在地上...好多人, 天空灰矇矇的, 我問John說是否有霧他卻回我說.........."That's Delhi Sky" 挖勒

一路上我看到的景象並非我想像首都會有的情景, 看著一包一包的人躺在地上, 也看到一堆車穿插的行駛我真的是...........................傻眼. 晃了好久終於抵達Hotel, 雖然一晚也要55美金但是卻有一股濕濕的味道, 翻開床被雖然都是乾淨的但是卻不是全白而是夾雜洗不掉的咖啡stain....昏, 還好, 我有備而來, 攤開睡袋當床單.

 東西整理完後拖著疲憊的身軀, 看著用滴的連澎頭我也免強洗了一個熱水澡, 我已經渴到不行了可是看著他們供的水裡漂著不知名小東西實在是無法提起勇氣去喝>"< 只好決定睡覺來去忘記快乾枯的嘴巴

希望明天一早可以先去買到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