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art: Singapore     Sat 15 Oct 2001    0150    Singapore Airline
Arrive:  Istanbul       Sat 15 Oct 2001    0745    Singapore Airline

Depart: Istanbul       Sat 15 Oct 2001    1130    Atlasjet
Arrive:  Izmir            Sat 15 Oct 2001    1225    Atlasjet

24小時的旅程我終於在15號早上0745抵達嚮往的土耳其, 飛機窗外看到的是烏雲密加傾盆大雨但是還好, 伊斯坦堡不是我第一個目的地.
下飛機後我一直納悶為何都沒有看到入境表格...就這樣我就莫名其妙跟著人群走到了海關閘口也莫名其妙的出了關...抱著興奮的心情快速的去領取行李就去找Domestic Flight Terminal
國際航站跟國內航站是在兩個不一樣的建築物裡, 還好我只有一個背包, 也還好我讓自己有充裕的轉機時間, 而且指標也寫的蠻清楚的我就晃阿晃的走到AtlasJet的櫃臺check-in. 我以為航空公司的地勤至少英文可以通但是當我問是否到Izmir是否有接駁車至Kusadasi時....我看到的是一臉茫然 >"< 我只好把地名寫下...然後說了我唯一會的單字Otogar (巴士站)挖~他聽懂了!!! 他一直回我...yes yes free free....好...這樣就對了! Hahahaaa

因為還有2小時的後機時間我就東看看西看看....可能因為是國內航站所以沒甚麼店而且也沒有Wifi...最後我只好繼續玩我的iPhone麻將.....

01.jpg  02.jpgIMG_0636.jpgIMG_0637.jpg  

因為有搭過歐洲其他廉價航空的經驗我並不對土國的國內廉價航空抱任何希望...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位置...舒服!, 點心....好吃!, 人員....友善! 我要給Atlasjet一整個大讚! 抵達Izmit時領完行李我又莫名其妙的走出機場外了....我完全找不到人可以問要去哪裡搭接駁車!! 我的正前方是停車場, 左手邊好像是要去車站....我站在那發呆後來偶然一撇我看到三台大巴士...走過去才看到...司機先生竟然給我站在Shuttle Bus 牌子前難怪我沒發現! 我依舊只說"Kusadasi? Kusadasi?"司機先生就叫我上車! 開心...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註: 土國國內航空只有Atlasjet有免費接駁車至Izmir 附近等小鎮Kusadasi/Selcuk)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抵達了kusadasi Otogar,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隔天要去棉堡(Pamukkale)的車票買好接著就問怎麼去我的民宿~沒想到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他們看到我寫的地址竟然就直接拿起電話幫我叫民宿的人來接我! 一整個開心...好好先生要我坐著等車子來他會叫我...所以我就....等還有一隻貓陪我...

Station Cat.jpg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