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夜還是決定要跟你說再見...
今天的天氣就是我的心情....
喝著咖啡若無其事的跟你聊天而心卻早已揪在一起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在流逝我卻不知到該怎麼辦....
只希望老天爺能把時間停止一下下....

走道家門口時我忍了一個晚上的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你緊緊抱著我說抱歉而我卻只能說I hate you....
you've claimed your hug but it was painful.....
你像一棵大樹般抱著我而我的心卻感覺不到你....
你飄去哪裡了?

把月老還給你....
月老不願將你給我
那我只好將月老給你
希望它能幫你在美國找到適合你的幸福...

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