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了一夜的我們回歸到原點....
我失眠了, 回想著你跟我說的 一切, 回想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想著想著我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卻是雙腫的眼睛

一直以為你將會是the one, 一直以為你是為了我而回來...一直以為你就會這樣一直陪我走下去像小時候的你一直保護著我....我....很傻吧!

手中握著你送我的月老...當時的你說..."我買一個給你好不好...我們一人一個"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好想像小女生般的摟著你但是我不敢....就因為你總是讓我覺得你的心遠遠的 though 你只是離我10公分...

一路上看著你心不在焉的走著, 偶而記得看我一眼, 說真的我很迷惘. 我完全抓不到你的想法. 真的真的很想掐著你問清楚

你說你還沒準備好要接受遠距離戀情, 你也覺得我跟我母親姪子是分不開的....沒錯親情的bonding是分不開但是你是否曾想過為何我會願意嘗試大家都不安的遠距離....沒關係我盡力了向前踏一步雖然你選擇了後退. 

我相信我會慢慢忘記你對我的關愛對我說的一切....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這樣傷害另一個愛你或你愛的人....因為
真的很痛 但是...... it's ok, I will be fine~ 

或許回歸到原點的我們會有更好的未來吧~ May be one day....祝你幸福快樂.....

***********Soulmate**********
喜歡一個人可以是單純的喜歡

考慮到未來,相愛的多了點負擔

因為愛,所以一直在你身邊

因為愛,所以才願意放開你

習慣用行動來愛你,習慣說我愛你

但是時間,距離卻狠狠的將我們隔開在地球的兩端

過著柏拉圖式的愛戀,其實我也希望你在我身邊

早習慣遠遠地看著你,可是又希望在你懷中哭泣

現實讓我們產生了距離,距離使我們不知所措

想要放手讓你去飛,尋找一份更近的幸福

想讓你釋放你的心,你可以放下尋找幸福

幸福可能就在你不遠處, 不想牽絆你

幸福可能就在你轉身處,所以 Let's it be...

淚水可能淋濕你的雙眼,暫時閉上你眼睛

當你再度張開眼看世界,一切又是美麗如新

少了我的世界沒有什麼不同,我本來就很少出現在你的世界中

我是你的Soulmate,原本就只存在你的心中

我是你的守護靈,我要你幸福過每一天......

***********By 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