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被點了兩次...是怎樣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堆怪癖喔?我可是走氣質路線的怪腳ㄟ!好啦...從我多項怪癖中挑出五項吧五個怪癖喔....
1.明明喜歡乾淨整潔的屋子可是自已的房間卻是像被炸過般的亂
2.心情不好時喜歡作點心
3.喜歡自言自語編故事作白日夢
4.讀書時一定要聽音樂
5.絕對有辦法在亂亂的桌子上找到需要的文件, 但整理後保證找不到
那我要點誰啊??先來兩位與我同一天生日的人大衛弟弟就你啦www.wretch.cc/blog/dav924Akiko學妹你也有份www.wretch.cc/blog/akikosu再來當然是與我一起流浪的Amy妹妹www.wretch.cc/blog/pyay53再一位就是我室友W兄啦www.wretch.cc/blog/newperson14最後就讓我們放洋的小孩版主妹妹來告訴大家他的怪癖喔www.wretch.cc/blog/lindachang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