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家的冰箱有食物
2. 我的衣櫃有超過一件衣物
3. 我的家有屋頂

診斷結果: 全對-----------你比世界上75%人富有

4. 我有儲蓄在銀行
5. 我有用器皿, 小錢包盛放零錢

診斷結果: 全對----------你是世界上最富有的8%人

6. 今早你不用抱病起床

診斷結果: 你比一百萬即將在今週死去的人幸福

7. 我未嚐過戰爭的滋味
8. 我未曾被囚禁
9. 我從未受過酷刑
10. 我從未嚐過飢餓

診斷結果: 全對-----你比全球五億人幸福

11. 我去教會沒感覺到有逮捕, 搔擾或死亡的威脅

診斷結果: 你比世界上三十億人幸福

12. 我雙親健在, 他們仍然同住持守婚約

診斷結果:不論你是在台灣,中國,美國,或世界任何地方 你算是稀有動物

"然而, 敬虔加上知足心便是大利了, 因為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

也不能帶什麼去, 只要有衣有食, 就當知足" 提前 6:6-8

==================================================
剛看了這篇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