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30圓滿結束, 謝謝大家的參與也希望大家有玩得很盡興.
今天….也是我最後一天在此版, 我在這邊也已經超過1年了, 依照站長的規定, 我應該要下台一鞠躬了. 在這近2年來我很高興認識了一群知心好友也在各社團學到不少的知識. 非常謝謝各版主及社團團長的用心讓大家學到也玩到. 希望接下來的新生能在一年內讓其他新生體會到這份用心.

我從英國的HelloUK回到這裡的UKSofa, 當初的HelloUK是為留學生而設的, 大家來來去去最後又在台灣的UKSofa相聚, SOFA最初忠旨就是希望我們這些回國的校友能交交朋友開開心心單單純純的吃喝玩樂. 而這些我們老生也做到了, 慢慢的越來越多新生的參與, 有的繼續跟我們瘋, 有的也沒繼續聯絡. 站長覺得Sofa是一灘死水, 意思就是….新生加入率不夠多, 我們老生感情太好排斥新生.

我希望今天630的Party我們沒給大家這種感覺, 我希望大家從DV裡面也看到, 我們最初也是陌生慢慢的大家越來越熟也越來越多人. 所以這證明我們並沒有排斥新人. 只是SOFA性質跟HelloUK不同, 在HelloUK大家因為入學畢業大家來來去去可是Sofa因為大家都回國了所以見面機會也大再版上流動率也相繼變小. 而這卻讓站長說成一灘死水其實讓不少的老生或是辦活動的人很傷心, 畢竟大家都用心交朋友用心辦活動用心去維持這難得的緣分. 所以我希望以後站長能用心去感覺大家的情感. 不要把大家的用心當作Promote一個網站一直要我們像衝業績般的找新人. 對我來說交朋友不是做生意無須衝業績, 只要有緣自然會在一起, 不是嗎??

我很感謝站長讓我有一個舞台交到朋友甚至做我最想做的義工活動”英語營”, 一開始我們一群人熱心的去福安教書, 大家都是新手也不是專業老師我們真的抱著一股熱情去做這份義工. 而這也是我做英語營來感觸最深的因為那是最純真的熱情. 可是慢慢的英語營加入不止新人也有媒體, 也造成一些人的疑問, 為合作善事一定要有媒體, 當時的我真的認為就是我們需要funding. 接著又有聲音問我, 為何明明是UKSOFA的人在做事但是總要掛HelloUK的名義, 感覺像在為HelloUK打廣告,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因為我內心深處也有一個聲音在疑問.

而後的英語營讓我感覺並沒有最初的心動因為我看到的是一連串的媒體行銷, 四周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當初的老師也一個個離開, 這或許有達到站長的需求因為越來越多新人來參與我們. 我覺得這真ㄉ很好, 因為我看到的是許多願意為這社會做事的人.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繼續這份心不管在哪一個機構.

最近常去版上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次的事件, 其實是從大家看不到的版主區開始的, 我的確也是從頭看到現在, 一開始的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心平氣和去看這事情而我也是希望自己能公平的重新看這整件事. 但是後來一連串的封鎖會員, 反對文被刪文, 不願意自我介紹的新版主讓我越來越失望越來越心冷. 或許是我們這些老生該被淘汰了吧. 因為我們霸佔這網太久了, 為了不想被說成爭權奪利貪圖版主的位置….我….OKLAHYY在此辭去Match Point 版及 Newcastle / Northumbria版版主身份, 也會把辦活動的工作放開讓更多的心人去體會這份辛勞.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來Sofa真的是為了撇開工作煩惱單純交朋友單純作義工, 一切的商會人脈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我要的事一份真的友情….或許站長會覺得我Po這文章太幼稚太不專業但是我不是生意人我不懂的管理, 我只知道用真心去交朋友. 最後我在這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參加這校友會Party, 也希望大家真的有用心去交到新朋友.

最最後, 我希望站長能回答我一些對你來說不專業的問題

1. 為何活動參加者重複率太高不好?
2. 為何一定要像衝業績般的找新生?
3. 為何所有由UKSOFA辦的活動HelloUK的Title卻是要主要的?
4. 為何一篇都沒PO過文的人可以成為北區版主?
5. 為何版主跟社團團長1年要更換一次?
6. 為何UKSOFA一定要比照HelloUK管理方式?

I do respect you as 站長, 所以很多事情我會從這方面去解釋, 但是當不滿聲音越多時我也慢慢睜開眼睛去看但是我找不到answer. 所以我發現大家的啟發點不同, 你是從生意上面去看而我不是所以這也是癥結所在. 謝謝你給我機會認識朋友, 現在的我還是只想當一個單純交朋友的人.

或許這一篇會被刪, 或許我會像期他老生一樣被封鎖但是我還是想要知道我的疑問的答案. 我相信很多人有相同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