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著你離開的日子我嘗試各種方式說服我自己我可以把你放下
可是網路的世界卻又緊緊的把我兩套住....
很想把你忘記,很想把你藏起來,很想放棄這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可是每當我快要釋懷的時候你卻又會突然迸出一句我需要的關心.
我說過...to make us happen...比登天還難而你也同意
可是似乎我們都在掙扎如何放下這還未萌起的戀情.
我逼我自己不去想你, 我逼我自己去注意別的男生, 我逼我自己去想我們之間的問題.
慢慢的...當我們之間話題越來越少, 當我們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多, 我開始注意到從未注意的他
雖然知道他所欣賞的人不會是我但是我竟然開始注意到他的存在,
對他還是友情多於感情但是罪惡感卻漸漸的升起.
心裡的感覺開始在拔河, 我已經在我自己的感情中迷了路
一邊的你一邊的他...那條無形的繩子在心中拉扯...對你對他似乎都不公平
天阿...我已經不知道在想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