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最近工作壓力大, 對家人相處模式的無力感, 越來越想找人靠一靠....
想找一個能陪我聊天卻不會跟我說人生大道理的人
想找一個能聽我訴苦卻不會跟我比慘的人
想找一個當我哭時可以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我一切會雨過天晴的人
想找一個我隨時可以讓我像女人一樣撒嬌疼我寵我的人
想找一個我可以在他面前毫無忌晦大哭一場的人輕輕的吻著我說
" Don't worry I am here...."
看來不管我有多獨立多高大....畢竟我並沒我想像中的堅強....我真的很無力也很累

店家老闆 ~ 一個可靠的肩膀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