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當爸爸, Nico當新娘...大家都在往前走而我卻在原地一直的踏步,
我需要什麼? 我不知道, 我希望媽媽開心, 大家健康快樂, 可是我呢?
我要的是什麼? 上班, 加班, 下班已成為我一塵不變的生活, 我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 我有選擇嗎? 我想要流浪, 想要逃避, 可是現實的生活卻又硬生生的把我抓回來.
我不想當新娘也不想當媽媽...我只想當我自己. 沒壓力的自己...
工作要求100%的奉獻
家庭要求100%的奉獻
愛情要求100%的奉獻
人到底能給多少100%...I'sorry 我不能 Orz


(好想去埃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