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大家討論完課程及小朋友後擔心了一整晚深怕無法handle這群小朋友. 今天一早與Joanne老師一起前往與其他人會合作最後的確認之後就前往福安.
老實說第一次當這種老師還挺興奮的 終於...2點了, 小朋友陸陸續續的進來可是...就像之前老師所說的~亂啊 因為初次見面小孩又起了戒心,
不是互罵, 就是反抗老師所講的話好不容易把大家聚集起來唸 A-Z.
從小一到小五雖然有許多小朋友心不甘情不願但是在 一聲聲的good, excellent, very good中把A-Z念了2遍...呼~好累

下課後許多小朋友也遵守準時的規局乖乖回到教室...當然也有例外ㄉ . 進入動物生字學習我發現有許多的學生其實程度都不錯..."乖乖的"跟著我跟shelly把
penquin, elephant, frog, kuala, rabbit給唸完...其中有位從頭到尾都不願意參與的小朋友也偷偷的與大家唸了起來

再來就是馬賽克遊戲, 這是希望藉由找字母拼字來學習也培養小朋友的合作精神. (沒我想像的容易 ) 看著每位小朋友投入的眼神其實還蠻欣慰的連那位不願意參加的小朋友也乖乖的加入團體找起馬賽克.
這遊戲也在小朋友興奮的聲音中告一個段落...小朋友也很在意團隊的成績忙著幫小老師算分數

我們接著發紙請小朋友把新學的生字抄下來...我發現有位小朋友很乖的整整期期的寫上英文加中文意思 連小一的小朋友也童言童語跟著哥哥姐姐們一起生他聲把生字拼出來

再次休息後, 挪開桌椅完起生字大風吹...小朋友興奮的眼神遊戲開始...由我唸一連串有的沒的生字中夾雜動物生字...讓我最高興的是他們都真的有在記之前教的生字, 而接每一位小朋友都服輸不會耍賴鬧脾氣...最後由其中一位小四生拿到最後贏家

最後就是獎勵時間啦...小朋友由小老師帶著乖乖排隊領印章後一個個離開, 還有一位小一生偷偷的跟我說老師good bye

2小時我發現我好像上了1節有氧舞蹈...滿身大汗外連喉嚨都隱隱作痛 真的是很累...所有當老師的人...我在此深深跟你們鞠躬 累歸累但是看著小朋友從不聽話沒興趣到一個個搶著要表現自己認真的玩遊戲我真的覺得很直得

也謝謝今天所有的小老師及shelly幫著我把管制序及教導...希望我們能繼續為這些孩子帶來更多的信心及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