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好友從英國來找女友順道來看我, 很興奮的能在遙遠的台灣見到他.
與他談起新堡的種種讓我有想飛回去的衝動, 看著他帶給我朋友托帶的禮物讓我在精疲力盡下再度感覺到友情的溫暖...
GOD I miss you all!!!
當初信心實足的回國, 告訴自己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可是現在的工作卻讓我一步一步的後退, 除了對自己失去信心也對台灣的建築業失去信心!
咳~~~~~當初的決定是對是錯我已經不確定了, 但是我確定的是...
我真的好懷念英國的朋友...I need a cup of tea from you!
David, bon voyage, 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其他人喔^_^
常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