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從不隱藏我的政治立場
一直以來我雖不贊同但我會聽
可是....我不是吃飽沒事幹
不是移民在外就都是吃飽沒事幹
我爸是被公司派到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們一家子跟著去吃苦...不是去度假
在那鬼地方還被打壓心裡不爽
從外面看回去對台灣的立場很不值
我們是關心不是吃飽沒事做
我們家也一度沒飯吃
靠著媽靈巧的手度過難關
靠這爸不倒的毅力又站起來
我們不是永遠都吃的飽沒事幹
我爸說吃不飽就努力去做怪誰都沒用
所以我努力爬為了吃飽但不是沒事幹

請你搞清楚...在外20年跟2年的經歷是不同的
別以為我們都是吃飽沒事幹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