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5個老闆, 總老闆Ian 是一位擁有4家分公司的有錢人, 我不太常看的到他所以不太知道他的為人, 但外表看起來還瞞和藹的!

大老闆Markㄋ...是管我們這家分公司的頭. 他主要做masterplanning, 他不太說話但說起話來又很爆笑, 只要你幫他做一件是他就會誇你到不行! 但他外表未老先衰~ㄏㄏ太忙了吧!!

另外3位老闆各自管不同的領域, Roger 主要是設計, 畫畫超級利害也不多話, 比較屬於那種不實際的建築設計師! 設計一堆但不知蓋不蓋的起來的房子, 他非常願意指導新人也很願意給適當的鼓勵但很多有經驗的老手很怕與他同事, 因他實在是太沒效率了~~""

Warren 是讓每個人都頭痛的老闆,但不可否認的是他人際關悉做的非常好, 也非常有解決問題的頭腦. 他做是不太像英國人那樣保守, 沒效率又中規中局的, 他是那種會偷雞取巧或走旁門的那種! 聽起來很不好但他就是有辦法把事情一件一件的弄好. 他也是所有老闆裡最吵的, 而且滿口F字, 只要他一進公司大家就聽的到^_^

Jane是總老闆的老婆, 也是唯一的女老闆, 大家不太確定他是專在哪, 不像mark 是masterplan, Roger 是 design, Warren 是 PR...但其實大家瞞怕Jane, 女人嘛...對老公的錢比較小心所以嚕...對公司的開銷與員工假期比較關心吧! 其實我還瞞喜歡他的, 雖然沒有直接與他同一個案子但偶而也願意關心鼓勵, 畢竟公司女生不多. 外表嘛...50幾歲能樣他那樣的身材還真不容易, 他可是比她老公還老ㄋ! 常去健身房的他可不讓歲月摧殘ㄋ!!

這就是我的老闆們, 雖然都不同但卻有2個共同點

1.都想公司賺錢

2.都是超級電腦白吃

ㄏㄏㄏ

但他們都對我很好 I like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