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為給我一個關於一對狗狗的愛情故事, 那是說一隻母狗被車撞死後公狗在一旁守候似乎不願相信母狗已離開人間, 不吃不喝也不離開, 偶而還去推推母狗想說會不位有奇蹟吧! 看完後我有一種想大哭的感覺...:'(

其實動物跟人一樣有感情, 我家的貓吉利小姐從小被遺棄但很幸運的被我媽扶養而被寵壞, 但在最近我們從表姊家又拿了一隻貓...吉利眼中的不安與忌妒是那麼的強烈! 好像我們再也不疼它了, 其實我們也想幫她找玩伴但在他心裡可能不這麼想. 在我們一群人忙著照顧新貓和安撫吉利下, 兩隻貓也慢慢的熟悉了.

我想吉利在小時後被遺棄怕了而沒有了安全感吧....

動物也像人一樣有血有淚有感情, 它們也應享有被愛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