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待許久~
終於...給我等到了~~~
雖然一個人去演唱會看著大家成群結隊會有點孤單但是興奮的心情去無法掩飾,
當燈光悄悄的變暗每一為歌迷的心情卻與燈光成對比越來越high~~~
而我是算蠻鎮定的啦, 當旁邊ㄉ歌迷又喊又叫而我卻只是靜靜拍手, 身旁的歌迷還偷撇了我一眼勒!
王力宏的出現把整場氣憤帶到最高點, 大家隨著他ㄉ音樂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嗨! 我那裝冷靜的外表也漸漸瓦解啦~
(偷偷的說...最嗨的應該是他走上延展舞台站在我上方唱著情歌...哇~~~~~~~~~~~~~~~~~阿嗚~)
他也不吝嗇的表演吉他, 鋼琴, 鼓, 二胡和小提琴...真是有才華到爆(我ㄉ中文怪怪ㄉ)
五月天是當天的來賓, 他們為整個演唱會帶來另一段高潮, 王力宏也跟他們尬ㄌ一首台語歌, 雖然我沒聽懂但是他的腔調超cute^_^
3個小時的演唱會一下子就過了, 當然不能避免安可曲啦, 王力宏竟然興奮道破了一個音還嗨到跪下...
最後一首全場站起來又唱又跳...嗨翻天~~~~~
雖然捨不得離開但是心中滿滿的音樂讓我一整晚都保持著亢奮狀態.
王力宏...我愛死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