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我的工作生涯到現在都遇到不錯的主管/老闆...都很願意指導願意分享

我現在這位主管大哥說真的我不得不好好稱讚他一下~

雖然他因為工作繁雜越來越愛碎碎念但是遇到困難他一定會幫我們想辦法

雖然身在動物園般的工作環境越來越皮但是遇到指責他一定會幫我們解危

雖然他不希望我請長假因為人手不足但是他卻以大哥身分為我著想讓我去找回自己

雖然他不希望我離職因為找不到人但是他卻以朋友立場為我分析我未來工作的方向鼓勵我去嘗試新的挑戰

他總是幽默的化解尷尬, 他總是默默的在背後關心(他真的坐在我背後), 他總是默默的為我們做許多事

我很幸運認識他, 也很幸運做他的組員, 我會珍惜這段學習的時間也會珍惜這段難得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