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的我...看著同事寫給我的卡片書...看這大家寫給我的留言

過了12點我一個人狠狠的給他哭了一場

 

今天我媽陪我去逛街....隨然沒有再聊到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感覺很好

想想....能這樣陪我媽的日子也不多...

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搞的不快樂讓媽媽跟朋友擔心好像很不孝...

百善孝為先不是嗎? 我怎麼會搞的百善愛為先呢?

 

我相信我曾經愛的他是好人...也是孝順的好人....要不然我不會愛他

我也相信他是愛我的...要不然他不會在分手後特地飛回來3天就為了看我好不好...也不會在我面前掉眼淚

這整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兩個人目前的目標不一樣吧!

或許在人生的路上我們各自會再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或許在某個交接點月老又把我們接在一起

就讓一切隨緣吧!

 

現在的我還是好好的出去玩...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減肥...好好的找一個承擔的了我的肩膀

 

我...是一個擁有4高的女生...高學歷, 高身高, 高薪(有嗎? = =), 高年紀

我...是一個獨立的女生...愛旅行, 愛當背包族, 愛賺錢

我...是一個愛吃的女生...愛煮飯, 愛異國美食, 不愛外食

 

我是一個又傳統又洋化的女生

我雖然大隻但是愛撒嬌

我雖然獨立但是怕孤單

我雖然工作有自信但是對戀愛沒自信

我雖然成熟但是確有小女孩的笑容 (別人說的)

雖然最近笑容不見了但是我相信它會再回來的...

各位單身男士...有膽子就來追吧!

 

各位家人朋友...不好意思最近讓大家擔心了...

我好了! 我會努力的去找下一站的幸福~

 

遠方的你...也請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