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沒結婚也沒關係...一個人也很好....

我知道那是安慰..因為他知道就算我再怎麼好, 怎麼優秀

我要再找到

一個不在乎我外型年紀的人

一個不在乎我獨立學經歷的人

一個會把我當小女生的人

根本是不太可能的

我好想哭...

我看似獨立可是我其實害怕孤單

我看似強勢可是其實我只是偽裝

我硬生生的把悲傷藏起來可是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肩膀讓我狠狠的哭...

有一雙臂膀緊緊摟住我不要再讓我發抖...

如果爸爸還在...他會說甚麼呢? 我是不是可以不要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