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每晚聊天聊地...就像一般戀人

可是偶而你會透露出心中的不安

擔心世界經濟會影響我們在一起的未來

擔心我們距離你的工作

擔心我如果去美國會太無聊

擔心我太高估你未來會失望

擔心未來我們發現不適合會耽誤我的選擇

ㄟㄟ老太爺...你會不會擔心太多拉...我們才剛開始可不可以就先享受熱戀期的甜蜜別想太多

你是悲觀者我是樂觀者

你是用腦去愛我是用心去愛

哈哈哈哈這樣搭配不是很好嗎?? 真是的

想東想西想一堆有的沒的...

我阿...只想簡簡單單談戀愛...單純的去更瞭解你愛你...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