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生活在矛盾裡...
從吃飯, 穿衣服的生活大小事
到工作, 戀愛的人生目標

而我這個整天把大小事都放在天秤上平衡的人更是生活在許多的矛盾中
吃飯....好想吃愛吃的東西但是會胖>"<
衣服....好想買美美的衣服但是太貴
工作....要做單純的設計師還是不用畫圖的PM
戀愛....要追求自己要的還是要在意家人的感受

人家問我人生目標是啥...我只能笑說是貴婦...
老實說...真要當貴婦我還沒那種天份勒
沒外表, 沒身材, 沒背景也不溫柔....最重要的是沒貴人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啥...只想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跟自己愛的人過日子
(ㄟ但是我又不想只呆家裡啥都不做....)
埃....我又在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