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妹妹的開導, 把我心中那亂成一團的結一一解開
你說的沒錯如果他沒愛過我為何還要為我做那麼多事
你說的沒錯如果他不喜歡我的話為何他會不經易的說出未來一起的畫面
你說的沒錯他為了不讓我以後做更痛的選擇他先幫我做了決定
你說的沒錯我們年紀都不小更不敢輕易去嘗試一段不知道未來的感情
雖然你要我再賭一次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去擾亂他的生活

Dear J
謝謝你還是像小時候的你總是幫我做一些事情幫我做決定開導我
謝謝你讓我這一年來無論是家庭或工作你總是在我最低落的時候拉我一把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最任性的時候讓我聽到你穩重的語氣平服我
希望有一天我能再見到你的時候能給你一個你最喜歡的笑容




現在的我又要開放我的心給其他的人囉
不怕我3高(學歷身高體重)的人儘管來追我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