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最近是怎樣一間小小事務所也能八卦謠言滿天飛,
大家互相猜疑誰才是各方的間諜
一向不太喜歡謠言的我卻也成了各方的垃圾桶,
或許因為我屬於客觀派的也是只聽不說的那一類讓大家安心的跟我吐口水,
但是壓力也蠻大ㄉ>"<....因為要裝死, 裝不知道, 裝無辜....唉~
從以前工作到現在從未被卡在這種擁竟...
雖然傳ㄉ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而我也是那種聽一聽就算ㄉ那種,
反正謠言一定流失ㄉ很快....我也只是暗中觀察, 自己心中有個底管他最後流言傳成怎樣
可是....在這小小小小事務所竟然可以越演越激烈越傳越多...媽呀~怎麼會這樣阿>"<
希望一切都快快結束...人生有那麼多ㄉ煩惱不需要為這些芝麻小事而動氣吧...
或許大家在苦悶工作之餘多去作義工...這樣才會發現...那些謠言還真ㄉ蠻幼稚ㄉ
大家快快樂樂一起上班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