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網路上買衣服的我就失敗
台灣一般店裡的衣服不是我能穿的size 所以轉向網路大size衣服
照片裡的model都不胖, 看起來衣服感覺也不錯
價錢便宜所以我也不會expect有多好....
看他們的size都還瞞完全的, 其實S號感覺就瞞大的,
但是我沒穿過S號的衣服以防萬一我買M (差一點就買ㄌL)
昨天收到衣服....打開一看....
天啊~~~~~~~~~~

怎麼那麼3graybigeek.gif3graybigeek.gif

這....這....這....我以後還是別亂買

註: 果然台灣的衣服都只加寬不加長....怎麼衣服都那麼短啊 0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