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週末了! 星期五晚上同事因為要去挑金飾順道帶我去南京東路(上海ㄉ)
我們先找了一家東北餐館...超便宜又好吃, 2碗粥, 18顆水餃 跟一大盤涼拌竟然花不到100台幣...爽
挖~霓虹燈不輸台北照的我眼花撩亂, 那裡多半是上海解放前所保持下來的百貨店....恩...老實說東西並不會吸引我拉
逛一逛之後去超市買ㄉ一堆泡麵後就回旅館看片子....

星期六睡到下午去附近晃晃....唉...一個人晃還真無聊所以決定回飯店等Leo....
大老遠從蘇州來上海玩, 先帶Leo去昨天吃的東北餐館....ㄏㄏ貪心的結果就是....吃到死
一大盤炸蝦, 18顆三鮮水餃, 一個抓餅, 4只油膩膩的"清蒸"扇貝, 一大盤涼拌.....吃不完>"<
這裡的份量都好大喔
之後跟同是校友的SHine去復興公園裡的一家pub喝東西聊天, 發現我跟他竟然同一天生日耶
一聊大家都忘了時間搞到過了midnight才回旅社

今天一早又跟另一位校友Savi約, 先跟Leo 誤打誤撞繞進鼎鼎有名的新天地, 那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超多外國人....超多!!! 但是那裡的消費也應該是外國的價錢吧!
Savi也是一位很健談的女生在硫璃工訪當企畫, 他帶我們去他們公司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好讚!
之後又帶我們去逛類似五分舖的地方....嘿嘿果然要殺殺殺但是我發現很多東西並不便宜耶>"<
leo因為要趕回蘇州而兩個女生繼續逛....還去逛了超商...說真的在那一區一點都感覺不出自己在大陸耶!
這裡的Yamasaki比台北貴或許因為那是專們給外國人買東西的超市吧! 我也買了水跟3合1咖啡, 沒辦法...公司咖啡真的難以入口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我們吃完飯後就各自回家....逛一天也蠻累的...呼....該去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