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HelloUK英語營的日子, 這一次我們辦在宜蘭大溪國小. 雖然這一次因為連假補班稿的人羊馬翻但是我們還是如期的出發
很幸運沒遇上塞車很快ㄉ通過雪山隧道抵達宜蘭...一路延著山跟海走拋開繁忙的台北映像真是說不出的舒服.
抵達學校時我只能說....天啊....竟然有這麼美的學校. 看著靠衝浪聖地蜜月灣的小學感覺來到桃花源.
深深吸了一口海風後大家就趕緊進入禮堂為一日的活動做準備.
活動9:30準時開始, 看著小朋友整齊的走進禮堂每個老師都說...."哇! 好可愛喔!" 但是真正可愛ㄉ卻是lucy所辦的淺入Hogwards School 的小丸子姐姐.
我一開始帶的卻是最皮的2/3年級, 男生女生互不相讓還好有男孩子王Eddie在幫我們解決.
一早下來我已經筋疲力盡...吃著學校給我們的便當小女生搶著要跟我一起吃(真開心!) 又帶我去也最好的地方看風景. 看著看著把在台灣所有的壓力煩惱都拋掉了!
整天活動下來說真的還真累但是看到小朋友開心的臉我還是覺得這些天的努力都質得的! 當然啦~辛苦完還是要玩樂, 一勤人浩浩蕩蕩 去吃有名的芋頭冰, 泡燙死人的泡腳溫泉, 吃好吃的海產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美麗的宜蘭!
活動的細節呢...ㄏㄏ還是請大家看這裡吧!

http://www.uksofa.org/index.php?showtopic=1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