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你要走的消息, 雖然已猜到但是還是會失落,
以前到現在我們一直都分隔兩地, 雖然口頭上ㄉ曖昧早已習慣但是我真ㄉ已經開始想要不顧一切面對我對你的感覺
當我在想如何默默告訴你讓我們試試看時你的surprise已把我想要ㄉ話都塞回心理....
或許我們真的無緣注定是分離的....那....我們只好認了吧!
我不知你是否真心但是謝謝你多年來口頭上的愛慕.....may be one day...may be...
yes....if things were different...then?
我們似乎像同極的吸鐵....離太近就會把另一方推向更遠的一邊, 永遠碰不著邊
多年來我們似乎不曾在同一個城市超過1個月,
喜歡我們的距離,
喜歡我們的若即若離,
喜歡你莫名茂出來的關心
你說未來不知為我們安排了什麼...世界很小...我們會再相遇....我以為這就是the end 而你卻又接著一句
if things were different.....
我又模糊ㄌ
現在的我卻只能說
~ good luck and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