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今天幫Amy錄他要給他爸爸的話時我心中也默默想著想跟父親說的話

爸...
嗯~很久沒叫您了, 在遙遠的你好嗎?
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擅長表達心中的愛, 說真的我很後悔
我多麼希望能抱著您說...
謝謝您的栽培與疼愛, 讓我不愁吃不愁穿
謝謝您的努力與犧牲, 讓我成為今天的我
我真的很愛您....
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無法孝敬您, 但我會照著您的遺言
把這份愛加倍給辛苦的媽媽...您放心
九年了, 我終於可以驕傲的回台灣了...
爸...謝謝您...這都是您的功勞...父親節快樂!~

我好想你喔~>_<~


女兒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