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my與Fainy幫我與令一位女孩辦離別會, 與其他人一起去唱KTV,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英國唱KTVㄟ,
一開始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知道麥克風後的我聲音會非常不同...
而且走音天后的我實在是不敢與其他老手拼歌.

在其他人的鼓吹下我也開了口與Fanie唱了一首...我終於瞭解為何去唱過KTV的人總是欲罷不能
我也漸漸大膽了...說真的Steven唱的實在是讚!!小個子的他歌聲卻那麼的清脆宏亮!
我們從下午兩點唱到五點半...大家玩的很盡興但我卻需要彭大海>_<

謝謝Amy&Fainy .... 我聽到你們的聲音也感受到你們的熱情!
我們再把這美麗的歌聲帶回台灣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