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整天經神緊繃, 除了擔心趕不完的圖和會議, 還有我那容易想不開的室友.

今天是重考最後一天, 也是成績出爐的日子, 下班後接到他的電話只聽到一串哭泣聲, 我的一顆心往下掉, 結果一問...原來他不敢一個人去看成績想找個人陪壯膽...搞了半天成績還沒拿到就哭了淅哩花啦, 害的我也跟著七上八下~_~!!!

從醫學院門口到榜板的那段路好像變得無止境, 當我們一起看榜時兩個女生竟在大庭廣眾下哭ㄌ...是喜極而泣!!!

4個月來的努力畢竟沒白費而我也不用再心驚膽跳了, 從今天起我又多了一位醫生朋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