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一貫開玩笑的口氣說希望 能一起買房子給我設計
也說願意為了我一輩子不進廚房只負責吃光我煮的東西
你默默透過各種管道關心我在台灣的生活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要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卻也知道我在台灣所放不下的一切
我們的關係就像同極的吸鐵, 一靠近就有股無形的力量來分開我們

你鼓勵我去找男友卻又在意我照片裡的每一個人
我鼓勵你去找女友卻看不到遠方的你任何一張照片

當我孤單, 寂寞, 疲憊, 困惑, 害怕, 時你總會在那時間點給我我所需要的安慰及鼓勵
當我開始依賴你時你卻又會突然失蹤
當我開始放下你時你又會突然的出現

我真的....好想放下你....這是我2007年的願望阿~ 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