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郭静 专辑:我不想忘记你

泪水是一种防备
是厌倦在你心里的负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泪
心还有感觉
就该给自己机会

孤单是一种纯粹
是爱退去后再没有所谓

我们都学得会
学会一个人面对
爱不能是谁
应该帮助的绝对
离开后才能勇敢追
追寻心中另一个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
找到另一个感觉
相信明天一定有谁能给我安慰
原来就在我周围

能给我安慰

*************************
每當開啟msn就會看看你....
每當看到你就會罵自己是笨蛋....
哪那麼多放不下阿...神經>"<
一定是上海太無聊不是我對你動了情
一定是天氣太寒冷不是我需要你的擁抱
一定是壓力太大不是我需要你的關心
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我太笨了....
我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而你...
不知是膽小還是三心二意...
你的距離越來越遠我也越來越迷惑...
你到底在想甚麼?
傻傻的被你的言語打動卻又被你一句話打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