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art: Kusadasi      Sun 16 oct 2011 14:00    Pamukkale Coach

Transit: Denizili         Sun 16 oct 2011 17:00    Pamukkale Coach

Arrive  : Pamukkale   Sun 16 oct 2011 18:30    Local Otokar

 

在土國三個小時的車程不算長, 到轉車站Denizili已經下午五點了,  一下車又是一片茫然, 車站很大卻沒指示去哪裡買票去哪轉車, 我只好憑著直覺亂走, 當然阿就走錯了~我又只好亂抓一位路人甲問Ticket Office, 呼~他聽懂了! 我順利買到隔天去Cappadocia夜車票後就去找棉堡的接駁小巴. 唉~又是......, 看著一堆小巴士卻不知所云只好又開口了, 沒想到那位先生一聽到Pamukkale竟然拔腿就跑而我卻楞在原地! 原來他是去追剛發車的小巴....真甘心! 他對我招招手我馬上衝過去把行李丟上車我才發現...我是一個人耶!!還好車子上有巴士車資的資料要不然我還以為我被騙了="=...當車子開進Denizili市區內小巴也越來越滿, 最後只剩我一個外國人! 我很納悶的是...明明棉堡是觀光地位和沒有其他的觀光客搭接駁車阿!? (接駁車資3TL)

40分鐘後我被放在一個路口, 忽然有人用中文跟我說"你好!", 原來是information centre的人, 他來過台灣也有跟台灣某電腦公司買零件, 這倒是讓我很surprise! 他也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請民宿老闆來接我, 當然也順便賣我棉堡跟卡帕的行程, 而沒興趣的我也就笑笑轉移話題, 也因為他所說的他家族公司Nese Tour正也是在網路上被唾棄的一家公司 (註: 棉堡tour 65TL不用跟團自己走就可以了, 而我喜歡到當地再買tour比較好掌握時間)

這一次的民宿很棒, 又舒服又乾淨wifi又快老闆英文也很好, 因為天黑了我就懶得出門覓食也就選擇這民宿餐廳, 他們的餐真是美味但是有點給他小貴~跟我同桌的有兩位瑞士女老師, 他們是一起開車由土國, 我們是英法文交叉用, 我也為台灣外交作努力~hahahaaa 一整晚聊得很開心他們還邀我一同出遊呢! 這就是當背包客最讚的地方...可以認識世界不同國家的人! 夜深了~互相留下聯絡方式後我也就回房休息準備明天爬我的棉花山!!

P1000281.jpgP1000273.jpgP1000274.jpgIMG_0721.jpgP1000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lah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